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復出首站到旗津拜票 柯志恩:觀光是未來重要政見

2022/7/26 17:10(7/26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左2)26日到旗津拜票,她表示,旗津是觀光重鎮,觀光是她未來政見很重要的主軸。中央社記者蔡孟妤攝  111年7月26日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左2)26日到旗津拜票,她表示,旗津是觀光重鎮,觀光是她未來政見很重要的主軸。中央社記者蔡孟妤攝 111年7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孟妤高雄26日電)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到旗津拜票,柯志恩說,旗津是觀光重鎮,觀光是她未來政見是很重要的主軸;雖然她比較慢來高雄,「但慢沒關係,最好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

柯志恩結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自主健康管理期,今天第一天開始跑公開行程,首站來到旗津區,包括拜訪旗後商圈發展協會、廟前路掃街拜票及參拜天后宮、廣濟宮等廟宇,不少民眾也主動和她合影、問候。

柯志恩說,旗津是觀光重鎮,觀光也是她未來政見很大的主軸,尤其疫情後,旗津生意也受到很大影響,這是她解除自主健康管理期後,首站拜訪旗津的原因。

柯志恩表示,明天競選團隊空戰部隊將到齊,週五會公布新的競選團隊成員,空戰、路戰都會加快腳步,讓剩下的時間,做最有效的運用。她也坦言,高雄很多人可能還不認識她,她要讓大家多認識她,進而認同她,支持度爬升指日可待。

柯志恩還說,通往旗津的第2條過港隧道應該盡快籌畫,旗津有很多老人,醫療部分也可以再加強;另為促進觀光,也要讓交通更便利,並注意海岸線安全管理。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柯志恩也在旗津區舉辦國民黨提名同志推介會,與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陳美雅、蔡金晏合體拜票。她對旗津鄉親說,雖然她比較慢來高雄,「但慢沒有關係,最好的選擇才是最重要的」,她有熱忱及決心,要把高雄帶往更好方向。

前高雄市副市長、柯志恩競選團隊主委葉匡時近日騎自行車摔傷骨折,柯志恩說,她有持續與葉匡時保持聯絡,葉匡時已開完刀,一切順利。被問到對高雄選戰的影響,她笑說,葉匡時是用腦在操盤大局,「應該沒傷到腦,沒問題」。(編輯:黃世雅)11107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