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到台中推廣彰化農特產 王惠美化身直播主行銷

2022/8/6 17:38(8/6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中中友夏日小農市集6日起推出彰化主題週,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右)特別現身推廣彰化農特產品,歡迎台中消費者多多選購。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11年8月6日
台中中友夏日小農市集6日起推出彰化主題週,彰化縣長王惠美(前右)特別現身推廣彰化農特產品,歡迎台中消費者多多選購。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11年8月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6日電)中友夏日小農市集今天起推出彰化主題週,彰化縣長王惠美特別到台中,並化身直播主推廣。她說,彰化是農業大縣,生產優質農產品,也歡迎來彰化參觀休閒農場及觀光工廠。

台中中友百貨每年暑假推出夏日小農市集,集結中部在地小農,並結合彰化縣政府、彰投雲農萊陣線、好樣市集等推出多樣商品,在週末熱情開市,更搭配主題音樂活動,吸引許多消費者,利用午後來挑選新鮮的農特產品。

中友夏日小農市集6日起連續2個週末推出彰化主題週,展示鮮果、蜂蜜、果醬、果乾、蕈菇、稻米、多肉植物等農特產,王惠美下午率領團隊到會場推銷,將彰化優質的農特產品介紹給台中消費者。

王惠美在開幕式致詞指出,今年與中友百貨簽約合作,預計2024年底或2025年初,彰化縣就會有第一家百貨公司,這次的小農市集,透過實體及線上行銷,讓更多民眾了解彰化的農特產品。

王惠美說,彰化有2300名青農用心生產優質農產品,歡迎大家前來選購,彰化本身是農業大縣,除了生產農漁牧產品,還有各具特色的休閒農場及觀光工廠,而月底彰化王功漁火節將登場,歡迎大家到彰化共襄盛舉。

主辦單位還安排在中友百貨臉書粉絲專頁直播開箱,王惠美化身直播主,介紹現場販售的農特產品,吸引許多粉絲上線互動並下單。(編輯:郭諭儒)11108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