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謝龍介臉書宣告確診:暫時告辭休養 期待滿血回歸

2022/8/13 15:43(8/13 16: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國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3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確診了。(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國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13日透過臉書表示自己確診了。(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榮祥台南13日電)中國國民黨提名台南市長參選人、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下午透過臉書表示,「確診了」;謝龍介提到,暫時告辭休養,既定行程取消或延後,期待滿血回歸。

謝龍介今天下午在臉書(facebook)發文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還附上一張戴著口罩的相片。他表示,「即日起依規定隔離。過去幾天曾經跟我接觸過的好朋友們,請留意身體狀況,而未來幾天,許多既定的行程也得取消或延後,造成不便,真的抱歉」。

謝龍介說,「請容我暫時告辭休養,期待滿血回歸,但隔離中,我還是會透過臉書與大家分享時事評論與競選政策」。

謝龍介貼文1小時,就有逾5000人按讚及超過500則留言,包括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等人請謝龍介好好休養,保重身體。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人員告訴中央社記者,謝龍介計畫展開的「百廟祈福」活動,已辦了75場,但因逢農曆7月「鬼月」目前暫停,待農曆8月接續辦理。(編輯:黃世雅)111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