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南宣傳兩大溫泉區 專屬歌舞影片上架

2022/8/16 13:18(8/16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6日發表結合關子嶺、龜丹溫泉及周邊景點的台南溫泉區形象宣傳影片。圖為龜丹溫泉區。(台南市觀旅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16日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6日發表結合關子嶺、龜丹溫泉及周邊景點的台南溫泉區形象宣傳影片。圖為龜丹溫泉區。(台南市觀旅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1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16日電)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製作結合關子嶺、龜丹溫泉及周邊景點的台南溫泉區形象宣傳影片,搭配專屬泡湯歌曲「台南曼波」及溫泉舞,希望吸引更多遊客到台南規劃泡湯之旅。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今天宣布分別為90秒及3分鐘的宣傳影片正式上架,搭配專業音樂人製作的泡湯歌曲「台南曼波」,以及舞蹈老師設計編排的專屬溫泉舞,安排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鏡秀舞技,盼透過輕快、朗朗上口的詞曲,介紹台南的溫泉景點。

黃偉哲透過新聞稿表示,關子嶺是全台最早開發、享負盛名的天然泥漿溫泉,擁有「好山、好水、好溫泉、好美食」,而楠西龜丹溫泉屬弱鹼性碳酸泉,俗稱美人湯,因遠離塵囂且有多家溫泉業者進駐,是許多台南人私藏的泡湯秘境。

黃偉哲表示,這兩個溫泉區一直都是台南推廣的重點景區,市府除了向中央爭取觀光前瞻經費共新台幣6800萬元,在關子嶺地區優先施作3處重要觀光景點外,並投入多項道路改善及護坡水保工程,要提供遊客更優質、友善旅遊環境。

黃偉哲指出,市府並與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合作,預計明年開始進行龜丹指標、入口意象、道路改善、遊憩據點開發等,將由各公務機關分工合作,提報相關計畫爭取經費接續進行。

台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宣傳影片中也將兩大溫泉區周邊的關子嶺溫泉老街、好漢坡、碧雲寺、水火同源、梅嶺風景區、江家古厝等景點入鏡,也不忘推廣東山咖啡、桶仔雞及美味山產料理,更一併介紹每年9、10月舉辦的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以及4、5月的梅嶺賞螢季,四季都適合規劃溫泉區之旅。

郭貞慧表示,2022台南關子嶺溫泉美食節今年邁入第18年,活動預計於9月17日至10月16日舉行,更多活動資訊將陸續公布。(編輯:張雅淨)1110816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6日發表結合關子嶺、龜丹溫泉及周邊景點的台南溫泉區形象宣傳影片,市長黃偉哲(中)也在影片入鏡秀舞技。(台南市觀旅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16日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16日發表結合關子嶺、龜丹溫泉及周邊景點的台南溫泉區形象宣傳影片,市長黃偉哲(中)也在影片入鏡秀舞技。(台南市觀旅局提供)中央社記者楊思瑞台南傳真 111年8月16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