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愚人節這樣玩 防彈CNBLUE惡搞圖笑翻粉絲

2017/4/1 17:52(4/2 17: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1日電)愚人節玩什麼?韓團中的防彈少年團、CNBLUE、TEEN TOP都在4月1日這天在官方推特上開起愚人節玩笑,貼出惡搞圖片或是直接將官方推特的封面和頭像換掉,無傷大雅的愚人節小玩笑,逗樂眾多粉絲。

防彈少年團(BTS)的推特帳號怎麼突然變「前防彈少年團」?正在美國進行巡迴演出的防彈少年團今日推特名稱突然變成「才不是 就是阿(前防彈少年團)」,封面照和大頭照也全換上成員Jimin(朴智旻)與Jin(金碩珍)的合照,只見兩人換上相同衣服、戴上類似墨鏡,尤其「才不是(不是阿)」正是金碩珍的口頭禪,也是這位隊內大哥總被其他弟弟開玩笑攻擊的梗,防彈少年團第一波的愚人節惡搞讓粉絲直呼「好可愛」!

成員V(金泰亨)也不遑多讓,一舉把防彈少年團推特全換上自己戴耳機聽音樂的帥氣側顏照,並搭配「我醉了」的文字,推特名稱也改成「Music」。與其說是愚人節玩笑,對粉絲來說根本是收藏帥照的絕佳機會,難怪就有粉絲在批踢踢上說「沒有人在愚人節放這麼帥的照片啦」!

最近剛發行新專輯「7ºCN」的CNBLUE,粉絲俱樂部官方推特也跟上這波愚人節玩笑,假借公開新畫報的名義,實際卻是4人4色惡搞圖,並且同時在微博附上中文版。熱愛喝咖啡的鄭容和化身為「世界上最帥氣老闆的咖啡店」;私下有空閒就會去釣魚的李宗泫登上惡搞的釣魚雜誌成為「偶像釣魚王」特刊主角。

彈跳力驚人的姜敏赫日前在IG貼出一張跳躍圖,這次也被惡搞成類似電影「地心引力」的海報並寫著「這是任何人都沒有經歷的真正的跳躍」;原本是時尚雜誌HIGH CUT被改成「HIGH CUTE」,介紹的主角正是李正信的愛狗辛巴,封面標題則寫著「我,辛巴 作為正信小狗的生活」。這些趣味十足的愚人節惡搞圖讓BOICE(CNBLUE粉絲名)直呼太搞笑啦。

TEEN TOP在4月1日這天的官方推特看起來就像果醬店一樣,封面照是5個成員的名字搭配上不同顏色的果醬圖樣,大頭照則是一罐寫著「有意思嗎?」的果醬,果醬的英文正好與接下來的新歌名稱韓文發音有著諧音的趣味,搭上愚人節熱潮的同時也不忘宣傳新歌,也讓人更期待即將於下週回歸的TEEN TOP會有什麼樣的表現。106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