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毛小孩過世 芭芭拉史翠珊花錢複製2隻

2018/2/28 13:31(2/28 13:4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7日綜合外電報導)以電影「妙女郎」(Funny Girl)勇奪奧斯卡獎的美國老牌藝人芭芭拉史翠珊透露,她3隻毛小孩當中有2隻是已故愛犬珊曼莎(Samantha)的複製品。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在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今天出刊的訪問中表示,珊曼莎2017年過世後,技術人員從這隻14歲棉花面紗犬(Coton de Tulear)的口腔和胃取出細胞,複製了兩隻毛小孩。

芭芭拉史翠珊說:「牠們全都擁有不同的個性。」「等牠們再大一些,我再來看看牠們有沒有珊曼莎的褐色眼睛和嚴肅個性。」

芭芭拉史翠珊表示,兩隻複製汪星人剛來家裡時,她分別給牠們穿上紅色和淡紫色毛衣以便區隔,這也是將牠們取名史嘉蕾小姐(Miss Scarlett,音同Scarlet,焰紅色)和紫羅蘭小姐(Miss Violet)的緣由。

75歲的芭芭拉史翠珊說,等待兩隻毛小孩回家的期間,她又愛上另一隻狗狗芬妮小姐(Miss Fanny)。她和芬妮小姐一見如故,不只因為牠是珊曼莎的遠親,還因為芬妮小姐的狗媽媽名字就叫「妙女郎」。(譯者:葉俐緯/核稿:蔡佳敏)107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