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公布5新動畫情報 環太平洋最吸睛

2018/11/9 10:33(11/9 1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新加坡9日電)Netflix在新加坡舉辦亞洲內容發布會,公布5部改編動畫新作情報,包括曾多次傳出動畫版計畫的「環太平洋」,如今確定由Netflix推出,並找來曾參與漫威英雄電影團隊製作。

國際影音平台Netflix昨天起一連兩天在新加坡舉行「遇見未來:亞洲」(See What's Next : Asia)論壇活動,宣告2019年在亞洲8國推出近百部原創新作,展現深耕亞洲影視內容市場的決心。

論壇發表會上除了介紹台灣、日本、韓國、泰國影視製作陣容,Netflix更宣布把觸角延伸至動畫領域,公開5部改編動畫情報。

其中最受矚目的就屬Netflix宣布推出「環太平洋」(Pacific Rim)動畫作品,團隊找來曾參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與「X戰警:進化」的克雷格凱爾(Craig Kyle)與葛瑞格約翰遜(Greg Johnson)擔任節目統籌,並由曾製作「金剛:骷髏島」的傳奇電影擔任製作公司。

有關「環太平洋」動畫內容,Netflix透露,劇情將推展前2部真人電影中的故事,繼續追蹤怪獸與機械人之戰,而為了尋回失蹤的父母,懷抱理想的熱血少年,帶著天真無邪的妹妹,一同走進被遺棄機械人(Jaeger)的駕駛艙,展開冒險旅程。

另一部動畫Yasuke也話題十足,故事主角以歷史上織田信長的非裔武士「彌助」(Yasuke)為藍本發展,由演員拉肯思史坦費德(Lakeith Stanfield)替主角「彌助」配音,製作公司則由人氣動畫Yuri On Ice與狂賭之淵的公司MAPPA負責。

其它動畫新作還包括改編自漫畫的Cagaster of an Insect Cage、改編自菲律賓同名插畫小說的Trese,以及背景設定與Netflix同名真人科幻影集「碳變」,讓動漫迷又可以期待更多動畫作品問世。(編輯:張芷瑄)10711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