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華電攜手公視打造 4K戲劇將開播

2019/2/13 17:20(2/13 23: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3日電)中華電信MOD年初宣布與Netflix合作,與公視合作的4K戲劇「魂囚西門」也將開播,董事長鄭優表示,未來MOD也會更積極發展內容,持續引領台灣影視產業。

中華電信跨足影視內容產業,董事長鄭優表示,中華電信MOD除了引進國外優質的影音內容外,更要將台灣在地的內容推向國際,讓國內優秀作品能在世界發光,「魂囚西門」將是個開端,未來MOD也會更積極地發展內容,持續引領台灣影視產業向前邁進。

「魂囚西門」將於2月16日在MOD全球同步首播,「魂囚西門」改編自作家九色夫的同名小說,由「屍憶」導演謝庭菡執導,聯手金曲歌王蕭敬騰、金馬影后謝盈萱、金鐘迷你影帝藍葦華及兩次金鐘獎男配角得主喜翔主演的心理驚悚影集。

MOD今年年初宣布與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與公視合作的4K戲劇也將開播,中華電信MOD表示,台灣影視產業擁有大量人才及創作能量,近年來因應OTT崛起,來自世界各國的影音內容,使得影視產業發展更具挑戰,身為產業龍頭,除了把世界級的影劇內容帶入國內,同時也要向世界推廣本地影劇作品。(編輯:黃國倫)10802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