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木村拓哉長澤雅美首合體 出演東野圭吾假面飯店

2019/3/1 20:44(3/1 2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日電)東野圭吾小說「假面飯店」吸引電影公司爭談翻拍版權,終因木村拓哉答應演出,才獲東野圭吾首肯改編,卡司更包括長澤雅美、松隆子、前田敦子等巨星,被譽為近期日片最強陣容。

東野圭吾的推理系列小說「假面飯店」在日本賣破355萬冊,小說剛出版就有許多電影公司搶著翻拍,卻耗時6年才讓企畫案正式啟動。關鍵在於木村拓哉答應出演主角新田浩介,有了巨星加持,才終於獲得原著作家首肯。

「假面飯店」故事描述在3起連續殺人事件後,警方依現場發現的謎樣數字,推測出犯人下一次的犯案將發生在一間頂級大飯店。警方派出搜查官新田浩介擔任臥底,與飯店櫃檯人員山岸尚美合力調查,誓言解開殺人案真相,並將兇手逮捕到案,阻止悲劇再次發生。

「假面飯店」是木村拓哉首次挑戰東野圭吾作品,也是他首次飾演刑警角色,更是第一次與長澤雅美合作,為木村拓哉的個人事業再添3筆新紀錄。

木村拓哉在片中飾演偽裝成飯店櫃台人員的臥底刑警,調查連續殺人案。他一人詮釋2種職業角色,還必須不斷轉換立場,不但沒難倒木村,還讓他過足戲癮。

木村拓哉更有如對「角色扮演」上癮般,在日本上節目宣傳電影時,扮成洗頭小弟、代課老師,還男扮女裝,偽裝成女性觀眾,騙倒一堆現場來賓,甚至跑到「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的豪宅當廚師;每次角色扮演不僅讓觀眾驚呼,更讓人敬佩他為了宣傳電影而卯足全力的敬業精神。

「假面飯店」請來「HERO電影版」導演鈴木雅之執導,還集結星光熠熠的頂級卡司群,除了主演的木村拓哉與長澤雅美,還包含日劇「HERO」班底小日向文世、日本影后松隆子、前AKB48成員前田敦子等多位卡司加盟,一字排開閃耀程度讓人驚呼「各個主角等級」、「每人都可主演日劇或電影」、「簡直神卡司」。

「假面飯店」將於3月15日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3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