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IU電影處女作登上Netflix 合作4名導拍4段故事

2019/3/20 17:04(3/20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0日電)被韓媒冠上「國民女孩」的人氣韓星IU(李知恩),近期拍Netflix作品獻出電影處女作「女孩,四繹」,與4名韓國知名導演合作4段故事,片中還和知名演員裴斗娜、朴海秀飆戲。

能歌能演的IU,在韓國發片就攻占排行榜,螢幕上也展現內斂嫻熟演技,在台灣具有一定知名度,如今她被國際影音平台Netflix看中,找她首次主演電影「女孩,四繹」,預計4月5日躍上大銀幕並同步於平台上架。

Netflix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女孩,四繹」分別由4名韓國知名導演李京美、林弼成、全高雲、金宗寬執導,並由IU貫穿演繹4段故事,片中還有知名女星裴斗娜、實力男星朴海秀等人助陣。

第一段故事為IU、裴斗娜、金太勳主演的Love Set,講述一名女孩與父親新歡以網球對決來爭奪自己的最愛。第二段則由IU和朴海秀主演的Collector,故事從一對戀人對彼此的感情無法掌握開始,隱藏無法言喻的詭譎氛圍。

第三段Kiss Burn找來新星演員沈達琪與IU對戲,相當具有爆發力。第四段「走在夜裡」由IU與鄭俊元主演,故事描述一對男女在韓國古城街道漫步,娓娓訴說兩人過往回憶。(編輯:張雅淨)10803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