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周興哲首攻蛋門票2分鐘完售 黃牛喊價近10倍

2019/3/24 17:15(3/24 17: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4日電)人氣創作歌手周興哲5月唱進小巨蛋,門票23日開賣2分鐘完售,但唱片公司發現,黃牛票竟喊價到新台幣3萬6000元,比原價超出近10倍,今天呼籲粉絲勿買黃牛票,並透露有望加場。

周興哲(Eric)預計5月11日首次攻蛋舉辦「你,好不好」亞洲巡迴演唱會,門票23日中午開賣,創下2分鐘完售1萬1000張票佳績,但唱片公司也發現黃牛票猖獗,最貴票價竟賣到3萬6000元,比原價超出近10倍。

由於周興哲粉絲族群比較年輕,因此當初訂價也刻意親民,最貴票價僅3800元,卻被黃牛利用,因此今天唱片公司特別發新聞稿呼籲粉絲勿購買黃牛票,並透露「目前周興哲和公司正奔走協調加場機會,希望很快帶來好消息」。

唱片公司並表示,周興哲近期為演唱會積極上課,不但健身還特別上歌唱課,周興哲則說:「感謝粉絲的支持,也希望能不斷進步。」盼把演唱會做到最好。

新聞稿指出,周興哲是華語史上最年輕擁有兩首金曲點閱破億的男歌手,以出道歌曲「以後別做朋友」和「你,好不好」在影音平台YouTube破5億觀看次數,而去年底推出的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拿下全球數位平台超過30個冠軍。(編輯:張芷瑄)108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