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華視攜龍華科大辦電競研討會 邀國際講師訪台

2019/6/14 20:35(6/14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14日電)電競產業蓬勃發展,中華電視公司和培育電競人才的龍華科技大學合作,今天起連續3天舉辦「雙華國際電競研討會」,邀來3名國際級講師首度來台演講,吸引業界及學生報名聆聽。

華視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電玩已不再是單純的娛樂而是競賽活動,電競產業更是台灣未來重要發展,華視跟上這股熱潮,和龍華科技大學合作舉辦「雙華國際電競研討會」,特邀3名國際講師來台交流,分享行動電競未來趨勢、電競社群經營等議題並進行探討。

國際講師包括多次於世界最大遊戲開發者研討會發表的遊戲開發者雷恩史蒂文生(Ryan Stevenson)、遊戲實況轉播平台Twitch墨西哥總部的合夥人巴伯羅孟蒂羅(Pablo Montero),以及竭力開發北加州電競產業市場的麥可維瑟爾(Michael Witzel)。

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表示,台灣電競硬體設備發展已相當成熟,但在內容產製上有更多進步的空間,希望藉此次與龍華科大產學合作增強電競產業的軟實力,也盼能在教育界扎根、推廣,為台灣電競產業發展盡一份心力。

華視還預告,今年暑假期間將帶來一連串電競活動,7月每週末舉行「Just Dance全台電競巡迴賽」,也將打造培育國內優秀電競主播的「主播賽評速成班」,結合產業、實務、媒體帶動台灣電競產業文化更加茁壯。(編輯:管中維)10806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