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承辦台北跨年晚會 必應將主打跨界元素

2019/7/19 17: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19日電)2020年台北跨年晚會首度非電視台主標,由五月天演唱會幕後推手必應創造主標取得承辦權,將在舞台表演、周邊系列活動、社群行銷中大玩跨界元素,期待呈現全新風貌。

必應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台北跨年晚會自2004年以「台北最HIGH新年城」定名後,皆由電視台取得主標承辦,今年台北市政府在標案上首度採取製播分離的形式,期望將舞台節目內容的專業與轉播宣傳專業做優化分工。

必應指出,今年晚會將以「跨界CROSSOVER」作為整體設計核心,將不同的元素相互碰撞出火花,除了舞台表演的內容大玩跨界外,同時也應用在周邊系列活動與社群行銷中,進行全新的嘗試。

必應創造執行長周佑洋強調,取得承辦權對必應就是一種肯定,必應也會落實開創「跨界」新面貌的承諾,製作一場前所未見的台北市跨年晚會。

必應創造跨年活動總統籌陳宜盈擁有15年以上大型活動招商經驗,她說,今年期望讓贊助商跟著晚會一起玩跨界,而不是生硬的LOGO露出。

必應創造今年轉播夥伴的華視副總經理劉俊麟表示,必應擁有豐富的演唱會專業經驗,對於晚會內容的設計勢必能與電視台思維不同,也更能掌握活動現場氣氛,讓整晚的演出不只是一場拼盤式演唱的轉播節目。(編輯:李信寬)10807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