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廣播金鐘獎入圍揭曉 特別獎項從缺

2019/8/21 17:48(8/21 1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21日電)第54屆廣播金鐘獎揭曉入圍名單,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入圍20個獎項,是入圍最大贏家。今年「特別獎項」從缺,評委會主委林福岳說,此獎採推薦才評選,盼眾人踴躍舉薦優秀廣播人。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今天舉辦「廣播金鐘獎入圍盛典」,揭曉108年度廣播金鐘獎完整入圍名單。並邀請今年剛拿下金曲歌王的歌手Leo王表演為典禮暖場,一連演唱3首歌曲,甚至走下台與聽眾互動,讓入圍名單揭曉前的典禮現場輕鬆不少。

影視局表示,今年廣播金鐘獎計有62家業者、771件作品參賽。廣播人羅小勻擔任評審團主任委員,耗時2個多月討論後,挑選出126件入圍作品,角逐節目獎、個人獎、廣告獎、電台品牌行銷創新獎、創新研發應用獎等共26個獎項。

今天現場由廣播人劉玉霖主持,主辦單位也邀請吳建恆、DJ Dennis、咖啡糖賢齡、陳明珠及阿達擔任入圍名單揭曉嘉賓。

而每年表彰在廣播領域有重要、特殊貢獻的廣播工作者的「特別獎項」,此獎項的評審委員會主委林福岳在典禮尾聲上宣布從缺。

林福岳表示,「今年我們標準很高,像今天在座就有很多人值得這個獎項。」他並在結尾時強調且呼籲,「所以各位聽懂我的意思沒有,我們這個獎項是用推薦的,如果覺得哪名人士值得,就努力推薦過來」。

「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9月28日晚間7時在國立國父紀念館舉行,可透過三立都會台、三立綜合台(MOD)收看直播;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三立國際台、馬來西亞Unifi TV同步收視,也可透過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LINE TODAY、LIVE ME等新媒體平台同步收看;廣播則有好事聯播網全程收聽。(編輯:張芷瑄)108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