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eyond大馬雲頂開唱 歌迷齊唱經典名曲

2019/8/25 22:02(8/25 22: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25日專電)Beyond成員黃貫中與葉世榮昨晚在馬來西亞雲頂高原舉辦「衝動效應」演唱會,開場以神曲「海闊天空」隆重登場,讓氣溫原本較低的雲頂雲星劇場瞬間沸騰起來。

兩人一整晚「少說多唱」,2小時30分鐘唱了近30首歌曲。從「海闊天空」到「大地」、「灰色軌跡」、「情人」,首首都是經典。更少不了至今依然是KTV熱點的「喜歡你」、「真的愛你」、「不再猶豫」與「AMANI」等,引起歌迷一整晚的大合唱,熱絡程度讓葉世榮叮嚀觀眾要守秩序。

兩人除了帶大家追憶多年經典曲目,也特別獻上近期自創的中文歌「路」,葉世榮感慨與歌迷們彷彿一同長大,從20幾歲成團至今有家室小孩,時光彷彿白駒過隙。黃貫中也感性謝謝一路追隨的歌迷,在演唱會上獻上這首歌,希望可以透過這一曲激勵大家走上更好的路。

馬來西亞歌迷之外,演唱會上也有中港台的聽眾到現場支持,兩位歌手也貼心地用粵語、中文、英文與大家交流。演唱會進入尾聲時,觀眾們意猶未盡,幾乎都留在場內高喊安可,最後葉世榮上場表演了一段精彩的打鼓橋段,再接唱了「我是憤怒」、「光輝歲月」,最後再唱一次「海闊天空」,為演唱會畫上完美句點。(編輯:郭中翰)10808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