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何超儀扮華僑軍閥 與金球獎影帝合拍新片

2019/9/30 21:01(9/30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30日電)澳門賭王何鴻燊女兒何超儀,將與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主演電影「拉者」(暫譯,Rajah),何超儀飾演華僑軍閥,對於挑戰霸氣女性角色相當興奮。

何超儀在18歲以歌手身分出道,後來出演多部電影,也參與許多西片演出,與丈夫陳子聰的電影製作公司852Films也曾監製多部西片。

何超儀表示,這次能與梅爾共同演出,感到相當榮幸,當年看到梅爾主演的電影「絲絨金礦」(Velvet Goldmine)時,對他精湛的演技相當佩服。

此次何超儀在電影中演出梅爾的前妻林夫人,是一名新加坡華僑軍閥,對於挑戰如此霸氣的女性角色,何超儀表示,心情很興奮,看到劇本後也很期待,希望能將這樣一名與前任情人糾纏不清,常被認為是惡婆娘的角色,詮釋出另一種感覺。

「拉者」以19世紀中期馬來西亞婆羅洲為背景,故事圍繞在英國探險家詹姆斯.布魯克爵士身上,他是當時當地第一名白人拉者(地方領袖、統治者之意)。電影改編自2名英國作家的作品,分別是約瑟夫.康拉德(Joseph Conrad)著作「吉姆爺」(Lord Jim)、拉迪亞德.吉卜林(Rudyard Kipling)著作「國王迷」(The Man Who Would Be King)。

全片在馬來西亞砂拉越拍攝,預計有9成是真實的戶外外景,製作單位在當地重建了主角布魯克爵士的宅邸、皇宮及接待廳,也在砂拉越的森林建造一整條村落。電影今年9月底開拍,也將參與明年法國坎城影展。(編輯:張雅淨)10809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