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eloton健身太太有梗 死侍男星廣告讓人會心一笑

2019/12/8 14:37(12/8 15: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7日綜合外電報導)「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買下「飛行琴酒」後搞笑宣傳不斷,現在他趕搭網友熱議話題,請來惡評如潮的派樂騰(Peloton)健身腳踏車廣告女主角,大玩嘲諷梗。

美國娛樂週刊「綜藝」(Variety)與法新社今天報導,「飛行琴酒」(Aviation Gin)這支廣告以一名女子眼神空洞、狀似沮喪地凝視鏡頭開場,兩個朋友坐在身旁不知如何安慰,只能勸她喝下眼前用琴酒做的馬丁尼。

朋友之一跟女主角說:「你在這裡很安全。」接著3人舉杯,敬「新開始」。

女主角一飲而盡後似乎喝開了,又討了一杯喝。

隨著鏡頭淡出,朋友對女主角說:「對了,你看起來很棒。」

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怕大家看不出來女主角是派樂騰健身太太,不忘在解說中提醒大家:「不含健身腳踏車喔。」

乍看這個廣告,會讓人有點摸不著頭緒,但眼尖的觀眾很快就認出,這女主角不就是先前拍攝派樂騰健身車,以一臉驚恐神情嚇壞網友的那位太太嗎?

她在派樂騰11月中推出的廣告中飾演年輕媽媽,收到老公送的健身腳踏車後記錄下一整年的健身歷程,整理成影片謝謝老公。

但網友看了那支廣告紛紛施展毒舌,嘲笑「健身太太」驚恐的神情活像被嚇壞的人質;而她身材纖細,老公竟還送她健身腳踏車,也讓網友批評派樂騰根本就是鼓勵紙片人身材。

萊恩雷諾斯這支嘲諷「健身太太」的廣告推出後佳評如潮,讚聲不斷,一名網友甚至推文說:「這可能是歷來對爛廣告最棒的回應!」(譯者:鄭詩韻/核稿:劉文瑜)1081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