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春節連假追劇 CATCHPLAY+平台推2019強片

2020/1/24 15:1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秉弘台北24日電)農曆春節假期如何規劃?在現代,想在家度過假期,追劇就是很常見的休閒活動,網路影音平台CATCHPLAY+將2019年強檔電影如「小丑」、「返校」等皆搶在農曆年前上架。

農曆新年連假許多人總計畫出遊,但想要好好待在家中放假的族群也大有人在,網路影音平台都在這期間推出熱門影片,如2019年大熱門的國片「返校」以及電影「小丑」等,都在CATCHPLAY+上架。

「返校」於2019年9月20日在台灣上映,全台票房突破新台幣2億元,在第56屆金馬獎共入圍12項,最後抱回包括「最佳新導演」、「最佳改編劇本」、「最佳視覺效果」、「最佳美術設計」、「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等5個獎項。

「小丑」2019年在全球賣了超過10億美元的票房,是史上票房最高的限制級電影。2019年8月31日在威尼斯影展首映,獲威尼斯影展最高榮譽金獅獎;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Rafael Phoenix)也憑藉此片獲得第77屆金球獎最佳男主角,目前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也獲11項提名。

CATCHPLAY+除了「小丑」、「返校」之外,也上架多部2019年強檔電影,包括導演李安所執導的「雙子殺手」、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所主演的「黑魔女2」、「獅子王」、「玩具總動員4」以及「阿拉丁」等電影;除此之外也推出經典賀歲電影,如香港電影「家有囍事」的修復加長版,以及國片「大囍臨門」、「總鋪師」等片。(編輯:謝雅竹)1090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