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疫情影響 韓團BTS取消4月首爾公演

2020/2/28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8日專電)受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影響,享譽全球的韓國偶像組合防彈少年團(BTS)取消原定4月舉行的世界巡迴公演的首爾站演出。

韓國演藝經紀公司Big Hit娛樂今天透過官方粉絲社區BTS Weverse發布消息指出,原定於4月11日、12日、18日及19日在首爾蠶室綜合體育場舉行的防彈少年團世界巡迴公演的首爾站演出取消。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指出,Big Hit娛樂表示,冠狀病毒疫情在全球擴散,4月疫情情況尚難以預測,演出所需的人力和設備的國際運輸恐面臨問題。由於對20萬觀眾和藝人的健康與安全著想,加上若在演唱會前臨時取消,海外觀眾、演出相關企業和工作人員的損失將更大,因此提前決定取消。

防彈少年團本月21日發售新輯MAP OF THE SOUL : 7,原訂將於4月以首爾為起點展開世界巡演,且有許多國家的工作人員參與,並預計將有20萬觀眾到場。(編輯:陳惠珍)109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