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影響 孤味花木蘭等多部電影延期上映

2020/3/6 18:42(3/7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6日電)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延燒,為了顧及社會安全與觀眾健康考量,許多電影公司決定把新片上映時間延後,希望待疫情穩定後,再擇期上映。

威視電影今天表示,原定5月8日母親節檔期發行、描述親情的國片「孤味」,因疫情因素考量,將延期至11月6日上映。威視電影同時呼籲大家做好防疫準備,共同努力面對難關。

改編自迪士尼經典動畫的「花木蘭」,由中國女星劉亦菲主演,原定3月26日上映,迪士尼影業5日發出聲明表示將延後,新上映日期將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的狀況再公布。

此外,迪士尼影業表示,原定4月17日上映的諷刺喜劇「婚姻大崩壞」,檔期撤銷。

改編自作家肆一的同名散文作品「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同名電影原定白色情人節(3月14日)附近上映,華映娛樂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仍未穩定」,此片決定退出檔期,待疫情趨緩再上映。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找來新生代演員曹佑寧、陳妤和林映唯主演,3人特地錄製影片,向期待電影上映的粉絲說明狀況,希望大家見諒並耐心等待。

取材自全台第一鬧鬼聖地的恐怖片「杏林醫院」,涉及醫療糾紛等情節,海樂影業先前擔心此片影響第一線防疫人員的醫療士氣,決定延後上映。

聯影新片、改編自同名小說的義大利電影「如果我擁抱你請不要害怕」,也因武漢肺炎疫情緣故,延後至4月30日上映。

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最新電影「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製片公司5日宣布上映時間由4月,延後至11月。(編輯:屈享平)10903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