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ito流行音樂獎 吳青峰魏如萱奪歌王歌后

2020/6/30 17:30(6/30 17: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0日電)由於疫情影響,Hit Fm聯播網取消「2020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今天改以DJ阿娟及Dennis擔任送獎快遞員,以影片方式公布得獎名單,歌手吳青峰與魏如萱分別獲得歌王歌后。

此次頒獎影片邀請歌手魏如萱、吳青峰、畢書盡、周興哲、高爾宣合作拍攝。影片拍下由DJ阿娟及Dennis以送獎快遞員身分,將獎座送到得獎者手中的過程。

吳青峰去年自蘇打綠單飛後推出個人專輯「太空人」,今年一舉拿下「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編曲人」、「年度推崇歌手」和「hito男歌手」,共4獎項。吳青峰除了感謝聽眾支持,也笑說:「吳媽媽一定很開心家裡的牆又多了新獎座。」

歌手魏如萱今年同樣獲得4獎項,包含「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hito作曲人」,「Hit Fm DJ最愛專輯」及「hito女歌手」。魏如萱眼眶泛淚表示,「我真的很想得女歌手獎」,同時感謝歌迷的支持。

今年「年度十大華語歌曲」包含吳青峰「太空人」、周興哲「怎麼了」、丁噹「我們不像我們」、梁靜茹「我好嗎」、周湯豪I GO、楊丞琳「刪拾」、魏如萱「彼個所在」、鄧紫棋「透明」、周杰倫與五月天阿信「說好不哭」、畢書盡「我比從前想你了」。hito創作歌手由周湯豪拿下,hito樂團則為伍佰&China Blue。(編輯:張芷瑄)109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