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秘密森林2強勢回歸 曹承佑喊拍5季裴斗娜相挺

2020/8/12 10:39(8/12 1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2日電)粉絲千呼萬喚,燒腦韓劇「秘密森林2」相隔3年終於回歸。主演裴斗娜更在記者會上透露,曹承佑曾「放大話」要拍「秘密森林」到第5季,她也會義氣相挺參演到底。

「秘密森林」於2017年首播,劇情描述失去情感知覺的檢察官黃始木(曹承佑飾)與正義的警察韓汝珍(裴斗娜飾),兩人一同揭開檢察廳內部秘密,捕捉真正罪犯。檢警聯手與暗黑高層勢力對決,不到最後一刻無法得知真相的緊湊劇情,被粉絲推崇為燒腦神劇。

「秘密森林2」主演群11日在線上記者會合體,包含曹承佑、裴斗娜、尹世雅、崔武成、田慧振與李浚赫等人出席。

曹承佑透露,接演第2季的壓力相當大,雖然看似承接首季故事,但其實第2季劇情完全大不同;他補充,儘管第2季依舊是個不協調的世界,不合理性也不會消失,但黃始木要走的路不會被輕易動搖,這就是主角獨特的魅力。

裴斗娜則感謝觀眾熱情支持,才有第2季的誕生。她也開起曹承佑玩笑,「都是這個人啦,他說要拍到第5季,那我也只好一起跟著拍到底囉。」曹承佑笑回:「這個得小心回答才行,唉呦妳喔,希望到了第5季還是會帶給大家有趣精彩的感覺。」

新故事的起點,設定為民政首席李昌俊(劉在明飾)死後2年,黃始木曾做過國務總理的特檢,但是輾轉於地方檢察官,韓汝珍雖然熱愛現場工作,如今卻成為專做行政工作的警察。在一次偶然之中,檢警事件浮出水面,黃始木與韓汝珍再次相遇,一同解決一連串事件,並揭露被隱瞞的真相。

「秘密森林2」將於15日每週六、日晚上9時30分,在Netflix獨家播出,與韓國同天更新。(編輯:張雅淨)109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