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瑄隔5年推新輯 挑戰辨識渣男小遊戲

2020/9/25 10:54(9/26 10:5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5日電)女星徐若瑄相隔5年推出新歌加精選輯I’m V,她日前宣傳新專輯並接受線上音樂串流平台主持人陳大天訪問時,透過挑戰小遊戲的各式問答,教大家分享辨別渣男的技巧與愛情觀。

工作人員準備的遊戲中,由陳大天先列出戀愛中各式各樣的情境句,再由徐若瑄舉牌選出是渣男或暖男。

陳大天先問:「習慣說謊不臉紅。」徐若瑄馬上舉起渣男手牌。陳大天再說:「珍惜與另一半相處的時光。」徐若瑄則分析,「這個暖。」她認為兩人在一起還是需要保有自己的個性,不能失去原本的樣子。

陳大天接著說:「手機常關機搞失蹤,」徐若瑄則回應:「這當然是渣,你在做什麼見不得人的事情,為什麼要關機。」

談起這次的新歌「不敗的」,徐若瑄回憶從當年的「不敗的戀人」唱出愛情裡的精神,直到現在被稱為「鋼鐵V」的精神,希望從生活、事業、友情都能全方位鼓勵大家。她認為,「不敗的不是執著不能、不可以失敗,而是接受失敗,永遠能再站起來,找到一條新的出路」。

而新歌「再見錯的人」,徐若瑄為了唱出分手時的情緒,需要挖出過往的回憶,她表示,「我都結婚7年了,感情生活非常穩定,但是為了唱好這首歌必須要進入那種情緒狀態,真的是拚了」。(編輯:張芷瑄)10909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