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璀璨之星選秀改線上舉辦 溫昇豪鼓勵勇敢追夢

2020/10/14 15:19(10/14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4日電)第9屆璀璨之星選秀受到疫情影響,首度改為線上海選。本次由模特兒王麗雅、李制益及藝人溫昇豪、李懿擔任形象大使。溫昇豪鼓勵有夢想的年輕人「年輕不要留白」,勇敢追夢。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改由參加者錄下試鏡影片,王麗雅認為這更加考驗大家在鏡頭面前的表現方式,她希望參賽者不要過度依賴修圖軟體,「要拿捏一個恰到好處的考驗」。

李制益為台灣與巴拉圭混血,2018年參加璀璨之星選拔成為冠軍,也曾到中國參加節目「青春有你」。他透露比賽期間花了3個月減了15公斤,他表示,「就是靠運動跟自己煮,利用飲食控制瘦身」。

李制益表示,從小就崇拜金城武和彭于晏,希望有機會能跟他們一樣,於是報名比賽並瘦身挑戰自己。李制益認為鼓起勇氣報名後,壓力會變成動力,「我覺得就勇敢一點,很多事沒做之前都不知道自己做得到」。

多次擔任總決賽評審的的溫昇豪認為,自信、儀態及態度是重點。他表示,「雖然評審比較主觀,但個人獨特性很重要,不用過度展現自己,初入這個行業,態度姿態還是要相對稍微保持低調一點會比較討喜」。

李懿認為年輕人也許沒辦法太早確定未來方向,但她以個人為例,「我進到模特兒公司後才發現興趣其實是演藝圈,鼓勵更多人先進到一個新公司,也許有辦法找到人生未來想做的事情」。(編輯:張芷瑄)10910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