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影城呼應同志大遊行 2國片開放彩虹限定場

2020/10/16 16:42(10/16 17: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6日電)2020台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31日舉辦,電影「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與「親愛的房客」將於10月31日及11月1日在TITAN SCREEN巨幕影廳加開彩虹限定放映場,將會有影人共同出席。

「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由柳廣輝執導、瞿友寧監製、新生代演員陳昊森、曾敬驊及邵奕玫主演。劇情描述1987年的高中男孩阿漢(陳昊森飾)與Birdy(曾敬驊飾),兩人在當時代的壓抑下,感情遊走在友誼與愛慕間,因學妹班班(邵奕玫飾)的出現讓兩人關係產生變化。

「親愛的房客」本片由鄭有傑執導、楊雅喆監製、莫子儀、陳淑芳及童星白潤音演出。劇情描述男主角林健一(莫子儀飾)不只照顧生病的房東周秀玉(陳淑芳飾),還收養她9歲的孫子王悠宇(白潤音飾)。周秀玉過世之後,林健一收養王悠宇的動機受到質疑,而抽絲剝繭的不只原因,也包含其中的感情。

2部電影將加開彩虹限定放映場,於10月22日開始售票。威秀影城利用影廳的椅子高低差,設計出繽紛彩虹漸層,打造出「彩虹影廳」,呼應同志大遊行。

威秀影城即日起也將連8週上映不同彩虹主題電影,包含「刻在你心底的名字」、his、「真情甲尬意」、「男人的一半還是男人」、「親愛的房客」、「霜花店:朕的男人」、「幸運女神」、「GIVEN 被贈與的未來劇場版」、「我的媽媽開GAY BAR」、「海邊的異邦人」。(編輯:張芷瑄)10910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