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孤味口碑票房破400萬 觀眾分享哭到看不清路

2020/11/4 13:53(11/4 14: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4日電)電影「孤味」昨晚辦首映會,上映前口碑場票房已破400萬,監製暨演員徐若瑄分享,原以為題材較容易感動女性,沒想到映後座談幾乎是男性搶先發問,還有網友哭到看不清路在哪。

「孤味」此次共入圍第57屆金馬獎6獎項,目前也已收到65場包場邀請。電影由資深剪接師廖慶松與徐若瑄共同監製,陳淑芳、謝盈萱、徐若瑄、孫可芳、丁寧等演員共同演出。為了延續片中的壽宴場景,首映會特別以70大壽的宴席方式布置並重現片中「全家福」合照場景。

目前正在台南拍戲的謝盈萱特別向劇組告假,北上與「家人們」合體,此次入圍最佳女配角獎,她說,「這次能演一個酷帥的角色很開心,我也嘗試用『減法』演出,將角色表現越縮越小,謝謝評審對我的肯定。」

徐若瑄認為拍攝期間,導演總是能適時給予演員方向,她笑說:「像是不要八點檔的哭法,導演都會給我一些方向。」首映會當晚,徐若瑄的丈夫李雲峰也特別從新加坡飛抵台灣支持,李雲峰居家檢疫期滿後,徐若瑄也帶著老公剪頭髮打理並共享晚餐。

陳淑芳此次以電影「親愛的房客」、「孤味」共入圍金馬獎3獎項。對於「孤味」票房破6000萬願不願意重現片中炸蝦捲的經典場景,陳淑芳也「阿莎力」答應。陳淑芳接著又被問到若票房破億是否願意演唱電影主題曲,她再度笑回:「破億一定唱歌,唱不好也沒有關係。」

「孤味」將於6日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911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