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團PER6IX兼顧學業 抱課本跑宣傳睡著不喊苦

2020/11/8 16:3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8日電)女團PER6IX由知名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一手培訓,成員們練習3年才獲得他的同意順利出道。雖然須兼顧演藝事業與學業,團員瑋伶曾在工作空檔抱著課本累到睡著,成員們依舊不喊苦。

PER6IX由名慧、加瑄、力安、采婕、紫嫣、瑋伶組成,加瑄、力安、紫嫣、瑋伶接受中央社記者專訪分享出道心事。談起出道契機,加瑄表示,雖然家人都走教育相關行業,但他們都相當支持自己出道,她表示,「因為唸書不是我的強項,他們就希望我發展興趣,從以前去參加舞蹈比賽,媽媽都會很支持。」

瑋伶12歲時曾參加模特兒公司選秀,雖表現亮眼可惜太「幼齒」無法簽下演藝合約;13歲時則是成功受到韓國知名經紀公司SM青睞,但她與媽媽考慮過後,仍決定留在台灣發展。

力安坦言,小時候雖然喜歡表演卻沒想過進入演藝圈,但她從小就喜歡各類運動,像是足球、曲棍球、溜冰都是嗜好,直到有次比賽遇上擔任評審老師的陳子鴻,受到對方的肯定後便加入女團訓練,才正式踏上女團之路。

資深藝人李㼈與熊家婕的女兒紫嫣則笑說:「不想讓人覺得是靠爸族或是靠家家裡,那時候參加選秀是自己跑去參加甄選,因為未成年,最後因為要媽媽出面簽名才被發現。」

陳子鴻不只律定女孩們嚴格的練習生課程,也要求成員功課都要保持一定水準。被問到會不會想放棄,成員們則異口同聲表示沒想過,力安表示,「一開始進去就是跟爸媽約好了,不能放棄,而且累的是體力,但表演這件事是我們都喜歡的事情,就算累了也很值得。」

PER6IX近日也在官方YouTube頻道推出自製綜藝節目「PER6IX頑美的旅程」,紀錄下成員們3天2夜的宜蘭之旅。唱片公司刻意安排豪華保母車載著成員們出發,讓全員以為會是個放鬆之旅,殊不知進到民宿後才知道是演唱會前的集訓,連住房間都是考驗,超真實反應也被拍下來成為亮點。(編輯:陳政偉)109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