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萬秀洗衣店爺奶出演青峰MV 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

2020/11/13 19:53(11/13 20:3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3日電)歌手吳青峰推出新專輯「冊葉一:一與一」,今天上架的新歌「迷幻」MV邀請萬秀洗衣店的萬吉、秀娥夫妻檔演出。萬吉透露,因為是首次演出,前一晚就因為緊張而睡不著。

對於首次演出,萬秀洗衣店的夫妻檔笑說:「我們不會演戲。」萬吉表示,參與拍攝前一晚既緊張又開心,期待到睡不著;秀娥則是誇獎青峰不只可愛,唱歌更是好聽,在片場的熱情擁抱還讓青峰差點招架不住。萬吉與秀娥2人也準備「萬秀洗衣店」糕餅當做伴手禮,讓青峰超驚喜。

這次MV除了萬秀洗衣店成員演出,還邀請偽娘織田紀香、「鋼鐵女孩」稅尹、插畫家楊哲、三金典禮指定司儀德仔、「椅人」何秉錡、健身教練Sammy及男同志情侶陳冠宏和郭念修、女同志伴侶Vivian & Corrine及女兒脆瓜等人物,表現各種「愛」的可能性。

導演陳珊妮安排青峰在MV中以「說書人」的形象現身,她解釋,希望以這樣安排傳達音樂創作人,經常以默默陪伴的方式,存在許多人的日常記憶中。

對於此次有眾多話題人物參與拍攝,青峰透露事前就先了解每個人的故事,「對我來說都是非常奇幻的存在,也都非常有趣,或許這也是珊妮希望透過影像告訴大家的事。」(編輯:陳政偉)1091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