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傳一接棒主持外景節目 自曝女兒曾認錯爸

2020/12/1 17:56(12/1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日電)藝人王傳一代替因肩傷請辭的李李仁,接下實境行腳節目「請問今晚住誰家」主持棒,成為他邁入40歲全新挑戰。他自曝先前上節目,女兒分辨不出電視裡誰是爸爸,錯認李李仁為爸。

王傳一將與混血型男肯納搭檔,成為「請問今晚住誰家」新一代主持人,今天在媒體茶敘上,王傳一笑說,自己的主持風格是「正經講幹話」。

過去他曾兩度以來賓身分上「請問今晚住誰家」,很嚮往節目介紹的職人精神。憑著對節目的喜愛,王傳一毫不猶豫接下主持棒,希望透過節目結識更多朋友,也拓展閱歷。

儘管有收視率壓力,但王傳一不怕被拿來跟李李仁比較,還想邀請好友演員李國毅等人一起來節目增廣見聞。如今已成為人父,王傳一認為,主持外景最大考驗就是體力,還有對時間的掌控等,目前已錄影2次。

目前育有2歲女兒的王傳一保留大部分時間給家庭,認為節目每回錄影兩天一夜,正好能兼顧家庭,現在每次出外景,都會和家人視訊通話。

有趣的是,王傳一之前上節目與李李仁合體,當時女兒還小,分不出電視裡頭誰是爸爸,一度錯認李李仁為爸,讓王傳一緊張對老婆說:「不行啊這要訓練,怎麼可以認錯。」

女兒現在不僅能辨別出爸爸,偶爾在電視看到王傳一演的偶像劇,還會說「爸爸和阿姨KISS」,讓王傳一哭笑不得。不過王傳一以前在偶像團體「可米小子」的唱跳畫面,被他列為「禁止在家播出」畫面。

已屆不惑之年的王傳一坦言,自己體力狀態比過去稍微變差,為了出外景,他有開始更積極地進行重訓和有氧運動,成功減掉2、3公斤。

「請問今晚住誰家」全新內容將於7日晚上10時,在東森超視播出。(編輯:張雅淨)1091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