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女團PER6IX首開唱 陳子鴻:爽快表演能激發潛力

2020/12/7 16:39(12/7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7日電)由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一手打造的女團PER6IX,昨天在西門紅樓舉辦首場「頑美,不完美」演唱會。陳子鴻特別和團員們分享不怯場的秘訣,他笑說,「就是要爽」,才能激發無限潛力。

為了首場演唱會,PER6IX團員們都被勒令減重,團員加瑄不只使用168斷食法,其中一餐還吃水煮餐,順利瘦身2.5公斤。陳子鴻則送上「HAPPY HOUR 預支快樂抵用券」,他不諱言當女團成員很辛苦,平時都要注意飲食,希望演唱會結束後讓PER6IX能大吃一頓,不用擔心體重計上的數字。

PER6IX收到「預支快樂抵用券」後開心歡呼,團員們回憶,首張單曲宣傳後,陳子鴻就帶著她們吃麻辣鍋慶祝。對於團員們許願這次想吃燒烤,陳子鴻笑回:「那有什麼問題,單點的比較好吃,價錢都不是問題。」

PER6IX為了首場演出,特別準備從未曝光過的Of Course舞蹈,團員們還接受加強訓練的「炸肌課」,不只提升體力,肌耐力也跟著成長,希望展現多種面貌。(編輯:張雅淨)109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