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明星運動會2公布卡司 范逸臣曹佑寧小春參戰

2021/2/1 13:13(2/1 13: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日電)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將於農曆年後播出,新陣容卡司終於揭曉,除了先前公開的鼓鼓、「頑童」成員小春之外,范逸臣、曹佑寧、吳心緹、房思瑜等藝人也將參賽。

三立、台視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播出後深受觀眾喜愛,不僅成功製造話題,更讓藝人們獲得新粉絲,許多明星爭相報名,粉絲也想知道第2季陣容。

新卡司名單終於在1月31日播出的「全明星運動會」節目公開,男子部分有王家梁、小春、曹佑寧、廖允杰、小刀、何孟遠、周予天、林敬倫、范逸臣、鼓鼓呂思緯、潘君侖、顏佑庭;女子選手則有趙逸嵐、吳心緹、李佳薇、房思瑜、采子、洗菜、席惟倫、晏柔中,但如何分隊尚未解答。

名單曝光後引發網友討論,大讚參賽者們不只顏值高,還很有運動細胞,例如曹佑寧與范逸臣分別是棒球與超馬選手、房思瑜擅長瑜伽、吳心緹平時也勤練拳擊,但也有人擔心42歲的范逸臣和小刀怎麼力拚年輕人,尤其小刀有腰傷舊疾。

此外,擔任賽事播報員的徐展元也在臉書分享,第2季陣容除了他和蔡尚樺繼續擔任主播外,紅藍兩隊領隊依舊由江宏傑與錢薇娟扛下重責。

徐展元表示,第2季將會有兩名新助理教練Choco、喬巴加入,兩人皆是專業運動訓練師,也備有相關證照,接下來在明星選手平時訓練時,會協助規劃循序漸進的體能訓練課表,盡可能避免成員運動傷害。

「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將於28日首播。(編輯:張雅淨)110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