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漢強聯手陳柏霖張榕容搞鬼 重現大法師經典鏡頭

2021/2/17 17:00(2/17 19:3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7日電)「返校」導演徐漢強今天率演員陳柏霖、張榕容舉辦恐怖喜劇「鬼才之道」發布會。張榕容為了重現經典「大法師」下腰往後走的恐怖鏡頭特別訓練體力,笑說:「拍完5天還在痛。」

陳柏霖在「鬼才之道」前導預告中飾演過氣男鬼Makoto;張榕容則是女鬼天后凱薩琳。張榕容在前導預告中有大量肢體動作,不只要下腰還要從橫梁上往下跳。為了重現恐怖片「大法師」往後下腰鏡頭,張榕容表示,「那折腰不是普通的彎,要手跟腳非常近,那個瑜伽的鏡頭是我的腿跨在別人肩膀上完成的。」

陳柏霖已經跟徐漢強認識超過10年,陳柏霖表示,為了拍攝前導預告,平安夜當晚被徐漢強找去拍攝,直到凌晨近5時才收工。陳柏霖說:「那天很冷,我穿著藍白拖在斜坡一直折返跑,不過拍完覺得很過癮也覺得很好玩。」陳柏霖認為,鬼片界少有「帥哥鬼」,如何在「鬼才之道」中塑造角色卻有恐怖氣氛,值得下苦功琢磨。

徐漢強表示,從去年春天就開始構思「鬼才之道」,希望能創造出鬼界職人劇的作品。徐漢強提到成本希望控制在新台幣5000萬元內,而執導「返校」獲得2.5億票房的好成績也讓資金尋找比較順利,期待能在下半年開拍並於明年暑假上映。(編輯:陳仁華)110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