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it Fm2020十大專輯 瘦子、韋禮安入榜

2021/2/22 12:55(2/22 14:1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2日電)Hit Fm聯播網今天公布2020年嚴選的10張年度最推薦專輯,包含金曲歌王吳青峰、孫盛希、田馥甄、瘦子E.SO、韋禮安、李友廷等人新作都入榜。

Hit Fm「年度十大專輯」由Hit Fm聯播網專業DJ群嚴選,從2020年發行逾百張的華語專輯中,挑出10張年度最推薦專輯。分別為:LINION的Leisurely、YELLOW黃宣的「浮世擊」、田馥甄的「無人知曉」、告五人的「運氣來得若有似無」、李友廷的「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呂士軒的「市井小明」、吳青峰的「冊葉一:一與一」、韋禮安的Sounds of My Life、孫盛希的「出沒地帶」Where is SHI?、瘦子E.SO的Outta body「靈魂出竅」。

田馥甄得知睽違4年推出的新作得到年度十大專輯,她感謝Hit Fm DJ以及聽眾喜愛,「無人知曉」這張專輯很貼近她現在的生活跟心理狀態,希望這張專輯能在2021年繼續陪伴大家,帶給聽眾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美好;吳青峰則表示,這是他第一次的作品集,裡面收錄16首寫給其他歌手的創作,記載很多從小到大創作的習慣跟經歷,謝謝大家喜歡。

瘦子E.SO也開心回應,Outta body「靈魂出竅」是他的個人首張專輯,希望聽了這張專輯後可以帶來平靜跟快樂,很榮幸大家對專輯有很多感覺跟共鳴,可以用這些歌陪伴大家那就是他做音樂的初衷。

韋禮安說,Sounds of My Life對他非常重要,收錄了生命及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聲音,都是他所重視的人事物,謝謝大家喜歡這張如此私密、私人的作品。

孫盛希指出,「出沒地帶 」Where is SHI?是她的第5張作品,以R&B為主軸,找來不同的優秀音樂人完成這張專輯,10首歌代表她10種不同面貌,也是她常出沒的10個地帶,有著不同故事跟情緒。

李友廷也表示,「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在述說對認同感的渴望,從愛情、親情到社會,是記錄他現階段人生與這個時代的留影,最開心莫過於找來很多優秀的音樂人一起激發靈感,從主流到獨立,一同完成,曲風相當多元,是他自己認為非常好聽的專輯,「如果大家也愛這張專輯就好了」。(編輯:謝雅竹)110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