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 棒球國手曹佑寧笑稱:我不是最厲害

2021/2/25 19:44(2/26 09:2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今天舉辦首播記者會,20名明星運動員集體亮相,具國手資格的曹佑寧笑言,本以為自己是最厲害的,但開始錄影後卻驚呼藝人表現不輸運動員。

今天記者會中釋出首波精彩片花,不少選手在測試賽就打破許多第一季的紀錄,讓現場驚呼連連。擁有棒球國手資格的曹佑寧表示,「在加入節目前,我以為我就是第一名,結果測試後,發現自己不是第一卻也不是第二,大家的表現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至於獲封「張庭瑚接班人」名號,會不會擔心播出後網友評論,曹佑寧坦言可能會,因他先前看到張庭瑚跳遠破紀錄時,一度驚呼:「天啊!他是運動員嗎?他飛過去的那個瞬間,我想說我應該也可以,結果如何就請大家到時候期待一下,現在只想把這一季的節目上參賽都表現到最好。」

「全明星運動會」第二季將於28日起,每週日晚上8時於台視首播,3月6日起每週六晚上8時三立都會台重播。第二季全卡司包含小刀、范逸臣、曹佑寧、王家梁、鼓鼓呂思緯、頑童小春、周予天等,並由專業國手錢薇娟、江宏傑續任領隊,徐展元、蔡尚樺擔任播報員,跨影、視、歌三界的藝人選手合作,期盼再創超強話題。(編輯:張芷瑄)110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