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動力火車唱我很好騙 秋興心軟借出百萬不忍討回

2021/4/22 19:06(4/22 19:1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雙人團體動力火車今天舉辦新專輯記者會,談起新歌「我很好騙」,成員秋興透露昨天因誤點病毒訊息導致手機中毒,雖未被詐騙過,但借出金額已達新台幣近百萬元,不好意思追討。

動力火車舉辦新專輯「都是因為愛」記者會,許多國際媒體視訊參加。談到新歌「我很好騙」獲得好成績,秋興表示,曾因為誤點同事傳的病毒訊息,讓自己手機也中毒。

至於是否曾被詐騙過,秋興則說:「沒有真的被騙,但就是有借錢沒有還。」借出的金額至今已累積近百萬元,他說,因為覺得大家生活辛苦,不好意思追討借款。

唱片公司在記者會送上寫著「哭」和「愛」的冠軍腰帶送給動力火車,象徵兩人的情歌讓人哭之餘也療癒聽眾。成員志琳說:「大家常說聽動力火車的歌會邊聽邊哭,最近水庫在缺水,但聽我們的歌很好哭,眼睛絕對不會乾枯。」

秋興希望用音樂陪伴情路不順遂的朋友,「這些悲歌同時也是情歌,有動力火車的歌曲陪大家發洩後,哭完還能再振作起來重新相信愛,畢竟世界上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愛」。

動力火車宣布將於7月24、25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都是因為愛」巡迴演唱會,門票於24日開賣。這次除了是首次在北流開唱,兩人也為演唱會視覺首次挑戰懸空彈跳的拍攝,讓他們直呼「真的好難。」

因為被攝影師要求跳到半空時仍需要投入感情,還要稍微傾斜身體營造漂浮感並注意安全,讓秋興笑說:「現在骨頭比較硬,有點不耐操了。」志琳也說:「這跟以前表現出搖滾態度的照片很不一樣,突然收斂覺得很不習慣,前後不停彈跳上百次,才讓攝影師捕捉到最好的畫面。」(編輯:管中維)11004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