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三代目登坂廣臣分享人生經驗 鼓勵勇敢追夢

2021/8/31 19:02(8/31 1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31日電)放浪一族旗下男團三代目J Soul Brothers主唱登坂廣臣與今市隆二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視訊聯訪,兩人2010年因徵選賽出道,登坂廣臣分享經驗,「人生只有一次,可以勇敢嘗試。」

登坂廣臣出道前曾是美髮師,也曾在服裝店上班,最後選擇參加經紀公司LDH的徵選活動獲得出道機會。登坂廣臣表示,雖然當時有著當美髮師的志願,但仍決定聽從內心「想成為藝人」的心聲,「徵選成功後,也覺得成為藝人的機會不是太多,既然有機會就想試看看」。

登坂廣臣自謙,雖然不好意思給大家關於追夢的建議,「但有機會可以試看看,人生只有一次,嘗試過會比較好」。

今市隆二表示,參與LDH的徵選會前,就已經花了5年嘗試各種徵選活動,當時已經將LDH當做是最後一次機會,如果失敗就決定放棄這條路,但最後徵選成功並出道,「這是個難得的經驗」。

LDH徵選會已於7月開放報名,台灣名模林志玲丈夫、徵選會企劃總監AKIRA表示,雖然公司希望打造擁有LDH風格的藝人,但每次徵選會都有特別的人入選,「讓特別的人組合起來都有不同的風格,希望大家表現出堅強的心智,還有專屬的風格」。

另外,登坂廣臣曾擔任台北市觀光大使,不只邀請日本人來台旅遊,也曾來台灣開唱。他說:「台灣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希望疫情結束後,能像當初跟粉絲約定的再到台灣開唱。」今市隆二表示,雖然還沒到過台灣,「希望早日到台灣活動,與歌迷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AKIRA除了感謝台灣歌迷的支持,也希望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緩解後,可以到台灣或其他亞洲地區開唱。他說:「希望大家保持身體健康,能夠早日相見。」

放浪一族演唱會精選每週六晚上10時首播,詳情可洽MOMOTV官方網站或臉書專頁。(編輯:管中維)11008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