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繼「想見你」後衛視加碼自製台劇 曝光雙劇8卡司

2021/9/27 21:57(9/27 2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衛視中文台繼去年「想見你」創下收視佳績後,今年加碼自製戲劇,推出映畫製作的「如果花知道」及寶麗來國際娛樂製作的「我和我的鋼四壁」替台劇注入新血,今天曝光8名主演。

「如果花知道」故事開始於一間神祕花店「花之道」,傳說只要是想斷捨離的人,都能在某個時刻、街角看見這間花店;全劇由任容萱、張睿家、石知田及邱偲琹主演,雖是連續劇,但共分為11個單元,等同11部影集。

任容萱在劇中飾演花店老闆娘,任容萱說,自己為了扮演好花店老闆娘,開拍前還特地去惡補花的知識,為了跟花培養感情,特地在家種了許多花。被問到若肥胖跟年紀可以斷捨離,會選擇什麼,任容萱笑說最想斷捨離「皺紋」,因為導演有特別叮嚀劇中有很多特寫鏡頭,要她千萬注意保養。

「我和我的鋼四壁」則描寫4個30歲的室內設計師,從大學同窗到畢業後一起成立「鋼四壁室內設計公司」,事業和工作上彼此專長、個性大不不同,卻是彼此生命重要夥伴。

劇中核心人物4名好朋友由涂善存、管麟、邱宇辰及宋偉恩演出。邱宇辰說,剛試戲時4人相處很愉快,為此他還創立LINE群組,取名「鋼四壁誰都不准下車」用來聯絡感情。

沒想到創立一陣子,說好不能下車的主揪人邱宇辰卻退出群組,讓其他3人大傻眼,卻又不敢問。邱宇辰今天在記者會解謎表示,前陣子出門玩時手機掉了,換手機後發現原來的LINE無法使用,只好重創新帳號,他本來以為不會被發現,重新加入群組後才發現這件糗事。 (編輯:張雅淨)11009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