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草東沒有派對取消小巨蛋演唱會 痛失鼓手仍在消化情緒

2021/11/25 21:25(11/25 22:3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5日電)樂團「草東沒有派對」鼓手蔡憶凡日前猝逝,原定台北小巨蛋「不都媽生的6.0」演唱會因疫情延期,仍未決定舉辦時間,草東沒有派對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宣布取消演唱會。

草東沒有派對2016年發行首張專輯「醜奴兒」,曾在2017年第28屆金曲獎摘下最佳樂團獎、最佳新人獎,歌曲「大風吹」奪下年度歌曲獎。

草東沒有派對原本預定今年5月2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不都媽生的6.0」演唱會,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宣布延期並接受退票,目前尚未決定今年演唱會舉辦時間。

草東沒有派對今天晚間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一直無法學會好好道別,這些安靜的日子比平時的忙碌來得更加煎熬。事情發生至今我們仍在試圖消化那些難以用言語表述的情緒以及混亂。」

內文提到,蔡憶凡一路以來都是充滿愛的人,「做了一些夢,有醒來會笑也有醒來會哭的,不知道還要多久才能適應這種感受,未來漫漫,而眼下我們還需要時間。」

文中寫道,草東沒有派對成員心底並不想遺忘一起經歷的時光,「謝謝你出現在我們的生命中。」經過成員溝通過後,決定取消「不都媽生的6.0」演唱會,並公布退票辦法。

貼文公開後,網友也留言「後會有期,加油」、「希望有機會可以看到你們」、「難以形容的遺憾與不捨,謝謝草東」、「會好的,加油。」(編輯:陳政偉)110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