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昊森初見許瑋甯送冷凍全雞 新劇譜師生戀

2022/3/31 12:48(3/31 13: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1日電)許瑋甯、陳昊森大談師生戀的浪漫劇「第9節課」日前殺青,劇組早培養出好感情,許瑋甯更透露陳昊森送她的見面禮,竟是一隻全雞和4顆蛋,讓她哭笑不得,帶回家後蛋還破掉3顆。

劇組今天發布新聞稿分享,「第9節課」是許瑋甯繼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再次挑戰愛情故事,她表示自己被劇本吸引,更笑言以往總是演恐怖片,終於能在戲中好好談場戀愛,並飾演一名國文老師。

和她演對手戲、飾演愛惹事資優生的陳昊森被問到首次與許瑋甯合作感想,他害羞表示:「跟女神合作非常開心,一開始蠻緊張的,因為她給人一種距離感,但一起拍戲幾天下來,發現她非常專業也非常親切,跟瑋甯姐拍戲非常開心。」

許瑋甯更透露陳昊森送給她的見面禮,竟是一隻冷凍全雞和4顆雞蛋,讓她哭笑不得:「我從來沒有收過禮物是一隻雞,真的很荒謬,打開盒子當下看到真的傻眼了,誰會送雞當禮物呀,且雞蛋帶回家還破了3顆。」

陳昊森則搞笑解釋:「因為瑋甯姐看起來很會煮飯,所以才會送她一隻雞,希望她好好享用。」在劇中飾演陳昊森同學的王渝屏、各務孝太、林玉書也無奈透露:「陳昊森在片場都會大大宣傳他家的雞很厲害。」

金鐘視帝薛仕凌在「第9節課」中飾演不斷對許瑋甯伸出援手的暖男主任,同樣首次和許瑋甯合作,讓薛仕凌直呼「瑋甯真的是女神,連吃飯都沒聲音」,並表示:「通常不是應該有一些拆包裝、橡皮筋或是咀嚼的聲音嗎?我坐在旁邊都完全聽不到,很好奇怎麼辦到。」

「第9節課」講述一段發生在校園的浪漫愛情,在開場就拋出惹事資優生戀上國文老師的震撼彈,在校園和社會掀起熱議。全劇預計在2022年播出。(編輯:張芷瑄)11103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看好台劇潛力 歐洲最大劇集展與文策院簽備忘錄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