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錢薇娟現身全明星觀察中 嗆郭泓志:要取代我?

2022/4/28 19:50(4/28 21: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前職棒球星郭泓志(左)參與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最新一集出現重量級嘉賓、「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右),兩人碰面火藥味十足。(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8日
前職棒球星郭泓志(左)參與實境綜藝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最新一集出現重量級嘉賓、「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右),兩人碰面火藥味十足。(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8日電)球星郭泓志參與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最新一集出現重量級嘉賓錢薇娟,一亮相就火藥味十足說「聽說有人要取代我」,但郭泓志完全沒在怕,還隔空嗆聲曹佑寧。

製作單位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郭泓志在「全明星觀察中2」中,與「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共同入住宜蘭縣冬山鄉鹿埔村,在第3集時,「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領隊錢薇娟突然現身,看到郭泓志第一句話就說「聽說有人要來取代我?我就趕快來了」,充滿濃濃火藥味。

不過錢薇娟也拿出領隊的本能,先邀約郭泓志來當選手,更打趣問「壘球能不能破曹佑寧70米的記錄?」沒想到郭泓志臭屁回應「我在大聯盟的時候他(曹佑寧)還在尿床呢!」讓全場笑翻。

此外,入住民宿的7名成員收到鹿埔村長委託,希望幫忙抓福壽螺拯救農作物,必須在1小時內抓滿1000隻福壽螺,過程中每名成員都不顧形象,直接鞋子脫了就往泥巴田裡踩。

所有人都遭受水蛭攻擊,尤其是吳心緹和晏柔中,纖纖玉腿被水蛭咬到哭出來,兩人嚇得花容失色一度淚崩,一旁的邱宇辰急忙安撫,並充當暖男幫忙搓洗水蛭,化解悲傷氣氛,笑說:「人生唯一一次幫女生洗腳是我奶奶,連女朋友都沒有過!為了節目真的是犧牲很大。」

在福壽螺大作戰後,成員們又協助村長挨家挨戶發送物資,提供給需要的村民們。錢薇娟分享自己有選舉過,佩服村長對每戶人家的狀況都關懷備至,聽著聽著自己差點流下眼淚,也透過這次體驗,期許自己應該更珍惜、懂得用同理心看待事情。(編輯:管中維)1110428

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成員受宜蘭縣冬山鄉鹿埔村村長委託,要幫忙抓福壽螺拯救農作物,且必須在1小時內抓滿1000隻,過程中每個人都不顧形象,直接鞋子脫了就往泥巴田裡踩。(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8日
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2」成員受宜蘭縣冬山鄉鹿埔村村長委託,要幫忙抓福壽螺拯救農作物,且必須在1小時內抓滿1000隻,過程中每個人都不顧形象,直接鞋子脫了就往泥巴田裡踩。(台視、好看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4月28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