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告五人台北新樂園開唱 笑稱搭摩天輪可聽久一點

2022/8/19 10:41(8/19 10: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樂團告五人宣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演唱會,笑稱搭摩天輪時會感覺時間變慢,演唱會也可以聽久一點。(相信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19日
樂團告五人宣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演唱會,笑稱搭摩天輪時會感覺時間變慢,演唱會也可以聽久一點。(相信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1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9日電)告五人宣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兒童新樂園舉辦「新樂園」演唱會。告五人表示,「歌曲會做許多不同改編,還有全新演唱會橋段,也讓更多歌迷一起參與告五人一直很想做的事情,大家可以期待」。

這次演唱會不只可以聽歌,還可以在遊樂園玩樂,主唱犬青表示,在旋轉木馬適合聽慢歌,一邊牽著身邊重要人的手,或許是種心動的片刻;如果是快歌,那可以選擇海盜船,「身體產生的快感,加上海盜船出現的尖叫聲可能會讓人上癮」。

主唱雲安則想在摩天輪上聽歌,笑答「搭摩天輪時總覺得時間過得很慢,這樣演唱會也可以聽久一點,讓快樂延續」。

鼓手哲謙表示,「愛在夏天」適合在摩天輪下聽;在演唱「好不容易」可以搭配歌詞,坐旋轉木馬唱歌;如果激進一點的,演唱「醜人多作怪」可以去搭雲霄飛車。但告五人也坦承,不太敢搭雲霄飛車,需要花點時間心理建設。

「新樂園」演唱會預計9月17日晚上登場,8月27日下午1時起售。(編輯:黃世雅)111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趙傳北流開唱搭檔老王樂隊 自嘲能當「老王的爸」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