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彭佳慧攻蛋邀14歲兒合唱 鬼才黃宣驚喜現身

2022/10/2 11:01(10/2 12: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金曲歌后彭佳慧(右)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演唱會,邀14歲的兒子(左)首度公開合唱,兩人一搭一唱把真實母子相處情況搬上台,彭佳慧兒子還在台上拿出聯絡簿請媽媽簽名。(寬宏藝術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0月2日
金曲歌后彭佳慧(右)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演唱會,邀14歲的兒子(左)首度公開合唱,兩人一搭一唱把真實母子相處情況搬上台,彭佳慧兒子還在台上拿出聯絡簿請媽媽簽名。(寬宏藝術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0月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日電)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演唱會,邀14歲的兒子首度公開合唱「關你屁事啊」,也與歌手黃宣合唱「獨上C樓」等歌,彭佳慧表示,很開心和觀眾度過難忘一夜。

彭佳慧昨晚以「對面的我」、「訊息」等歌曲拉開演唱會序幕,還有新客語歌「玫瑰花香」、「我要把你嚇死喔」。彭佳慧表示,「此刻能站在這裡,真的非常感動和幸福,希望能和大家一起走向下一個25年。」另外也演唱經典歌「聽說愛情回來過」、「相見恨晚」。

彭佳慧的14歲兒子首度登台合唱,兩人一搭一唱把真實母子相處情況搬上台。彭佳慧兒子在台上拿出聯絡簿請媽媽簽名,也關心她幾點回家。彭佳慧則細心解釋演唱會順利的話,還有與工作人員的慶功宴,並叮嚀兒子乖乖在家,成為昨晚最溫馨的一刻。

第2名嘉賓是鬼才歌手黃宣,他與彭佳慧演唱「戀愛,俘虜」、「獨上C樓」。黃宣早在2017年就為彭佳慧的專輯「我想念我自己」創作「戀愛,俘虜」、「關你屁事啊」。彭佳慧昨晚便邀請黃宣合作,用不同音樂風格帶給觀眾不同的火花。

彭佳慧在演唱會尾聲表示,能站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心中的感謝無法言喻,能與兒子還有黃宣合作都是難忘的經驗,也因為有歌迷的支持才能留下美好回憶,很開心和觀眾度過難忘的一晚。(編輯:張雅淨)1111002

金曲歌后彭佳慧(左)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演唱會,邀請歌手黃宣(右)登台合唱,用不同音樂風格帶給觀眾不同的火花。(寬宏藝術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0月2日
金曲歌后彭佳慧(左)1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怎樣」演唱會,邀請歌手黃宣(右)登台合唱,用不同音樂風格帶給觀眾不同的火花。(寬宏藝術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0月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伍佰吉他手確診 高雄演唱會再延至2023年初
172.30.14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