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取消加拿大用戶無廣告基本方案 台灣現行方案不變

2023/6/30 18:06(6/30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近期開始在加拿大以穿插廣告的低價方案,取代原本無廣告干擾的基本方案。(圖取自Pixabay圖庫)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近期開始在加拿大以穿插廣告的低價方案,取代原本無廣告干擾的基本方案。(圖取自Pixabay圖庫)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30日電)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近期開始在加拿大以穿插廣告的低價方案,取代原本無廣告干擾的基本方案,引發網友討論。Netflix今天告訴中央社記者,台灣目前並沒有廣告方案的規劃。

根據Netflix說明中心網頁,台灣用戶可選擇的3種訂閱方案不變,包括每月新台幣270元基本方案、每月330元標準方案、每月390元高級方案,都不會有廣告干擾。

不過Netflix說明中心顯示,加拿大訂戶已沒有基本方案可選擇,取而代之的是穿插廣告的標準方案(Standard with ads),月付5.99加幣(約新台幣141元);原本的標準和高級方案皆保留,月付金額為16.49加幣、20.99加幣。

Netflix表示,在加拿大,基本方案不再接受新用戶訂閱,但目前已訂閱基本方案的用戶不受影響,除非更改方案或取消帳戶。

Netflix去年11月在美國等12個市場推出每月7美元(約新台幣218元)的廣告版訂閱方案,比原本無廣告的基本方案便宜3美元,藉此在線上觀眾競爭更加激烈之際,吸引更多客戶。

Netflix高層今年5月表示,推出廣告版訂閱方案後,每月已有近500萬活躍用戶。(編輯:張良知)11206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魷魚遊戲2公開演員名單 T.O.P、朴珪瑛參戰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