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0乘客飛行途中不適 阿聯酋客機紐約隔離

2018/9/6 00: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5日綜合外電報導)航空公司和媒體報導稱,阿聯酋航空一架從杜拜飛紐約班機,有10名乘客於飛行途中身體不適,客機今天早上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遭到隔離。

航空公司發言人表示,那架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203班機是雙層空中巴士A388客機,搭載約500名乘客,於美東夏令時間上午9時(台灣時間晚間9時)過後不久,降落在紐約甘迺迪國際機場(John F. Kennedy International Airport)。

發言人說,從杜拜飛紐約途中有10名乘客身體不適。紐約媒體稍早報導稱,約100名乘客集體不適。

發言人又說:「阿聯酋航空能證實,從杜拜飛往紐約的EK203班機上約有10名乘客身體不適。班機飛抵甘迺迪國際機場後,作為預防措施,他們立即接受當地衛生當局檢查,那些必須接受醫療照護者將會獲得照顧。」

發言人還說,其他乘客很快就會獲准離開那架客機。

WNBC新聞台報導稱,紐約港務局警察部門及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官員已抵達現場,但未對置評要求做出回應。紐約市長辦公室也未做出回應。10709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