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菲律賓教師打造凱蒂貓教室 網友讚夢幻

2018/10/2 19:03(10/2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行健馬尼拉2日專電)菲律賓一名公立小學教師自費把教室裝潢成粉紅色系的「凱蒂貓」(Hello Kitty)套房,有網友驚嘆這簡直就是「夢幻教室」,菲國有媒體報導此事。

在菲律賓中部瑪斯貝特市(Masbate City)一所小學服務的教師拉芬特(Samelyn Rejuso Lafuente),最近在臉書(Facebook)上張貼分享多張教室的照片。

從這些照片可以看到,牆壁、學生桌椅都被漆成粉紅色,地面鋪有「凱蒂貓」圖案的地板,牆上貼滿「凱蒂貓」貼紙,天花板也掛著許多「凱蒂貓」裝飾品。

菲國GMA電視台訪問拉芬特,她說,「凱蒂貓」教室是她從2015年開始一點一滴打造出來的,因為她本人特別喜歡凱蒂貓,也希望學生能因為這樣的空間而提高學習興趣。

拉芬特表示,所有花費都是自己掏腰包,雖然花了不少錢,但看到學生們上課時快樂的表情,就覺得一切都值得,「這間教室是我為學生打造的,我愛他們」。

「凱蒂貓」教室的照片在臉書上累計已獲得數千人按「讚」,一名網友說,這「簡直是我心目中的夢幻教室」,還有網友說,如果能回到小時候,也希望在這間教室上課。(編輯:郭中翰)10710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