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皮條客轉戰政壇選州議員 霍夫妓院慶生後猝死

2018/10/17 13:09(10/17 13: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內華達州共和黨州眾議員候選人霍夫(Dennis Hof)慶生後暴斃。美國官員表示,根據內州州法,11月期中大選的選票上,仍將保留這名妓院老闆的名字。

內華達州奈郡(Nye County)警長辦公室表示,72歲的霍夫今天死於自家在水晶社區(Crystal)經營的合法妓院愛情牧場(Love Ranch)。

根據當地媒體「雷諾新聞報」(Reno Gazette Journal),霍夫昨天晚上舉行慶生派對,AV界知名老牌影星朗傑瑞米(Ron Jeremy)和其他賓客都前來共襄盛舉。

霍夫的競選經理穆思(Chuck Muth)透過推特表示,朗傑瑞米今早試圖叫醒霍夫時,發現霍夫已氣絕。

穆思寫道,霍夫看似是「在睡夢中安詳地離世」。

挺川普的霍夫,也曾在美國有線頻道HBO的實境節目「妓院」(Cathouse)擔任主角,負責介紹他旗下一家妓院的小姐。

霍夫來自挺共和黨的選區,而根據內華達州的法律,期中選舉11月6日登場時,這個保守選區的選票上仍將保留霍夫的名字。

霍夫曾撰寫自傳「拉皮條的藝術」(The Art of the Pimp),他另在內華達州百藍坡市(Pahrump)開設兩家妓院,還自稱百藍坡市的川普。

美國職籃NBA前球星歐頓(Lamar Odom)在愛情牧場狂歡4日後陷入昏迷,這起事件當時一度成為新聞焦點。

美聯社報導,內華達州選務官員索萊(Wayne Thorley)說,霍夫的名字將保留在11月選票上。他說,印有霍夫名字的選票已經寄給選民,屆時投票所將張貼標示,通知選民霍夫過世了。

索萊說,如果霍夫在這個共和黨票倉勝出,官員將提名另一名共和黨員填補遺缺。霍夫的對手是民主黨的拉斯維加斯教育工作者羅曼諾夫(Lesia Romanov)。(譯者:鍾佑貞/核稿:張曉雯)10710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