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口水戰沒完沒了 川普罵幕僚夫婿:地獄來的老公

2019/3/21 10: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紐約20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完全不想結束和白宮幕僚凱莉安.康威夫婿喬治的罵戰,喬治先前說川普心智不適任總統之後,川普今天怒斥喬治是「地獄來的老公」,還要喬治更正說法。

路透社詢問喬治.康威(George Conway)對川普最新推文有何回應時,喬治表示:「聽來總統一心只想證明我先前的論點。」

川普率先發難的口水戰很多,他和喬治的你來我往,精彩程度應該排得上前幾名。

川普2016年勝選很大部分是靠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幫忙。她是共和黨民調專家兼策士,在白宮內部圈子備受信賴,夫婿喬治則在紐約擔任律師。

川普推文寫道,喬治對自己未能謀得一官半職耿耿於懷。

但「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以喬治自己的說法,曾有人徵詢他領導司法部民事司(Justice Department's Civil Division),但他沒有接受。

川普今天上午的推文寫道:「喬治.康威,常被認識他的人稱為凱莉安.康威先生。他非常忌妒老婆的成就,也不滿我靠她老婆,卻沒給他他超想要的工作。我幾乎不認識他,只看過一眼,他是如石頭般冰冷的魯蛇,地獄來的老公!」

川普今天在白宮南草坪(South Lawn)被記者問到喬治時,用了很難聽的詞語。

「我不認識他。不用說,他腦子有問題。我想,他對一位很棒的老婆而言,完全是在幫倒忙。」

喬治暗示川普有精神疾病,可能有「自戀型人格障礙」(Narcissistic Personality Disorder, NPD)、不適任總統之後,川普對他就沒講過好話。

對於川普近來的連珠砲飆罵,喬治今天只用了3個詞推文回應:「你,是,瘋子。」(譯者:鄭詩韻/核稿:陳昱婷)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