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前南卡州長擬重返政壇 拋出與川普爭黨內提名

2019/7/17 14: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前南卡羅來納州州長桑福德(Mark Sanford)今天表示,他考慮挑戰川普爭取共和黨提名,參加2020年總統大選。

桑福德表示,他將在接下來的30天內決定,是否挑戰川普。在去年國會期中選舉的共和黨初選中,川普支持桑福德的極右派對手,最後他的對手在初選中出線。

桑福德2009年傳出偷腥醜聞,當時他聲稱他在「阿帕拉契山徑(Appalachian Trails)健行」,但其實他是在私會他的阿根廷情婦,因此遭到全國恥笑。

但他表示,他打算在政壇捲土重來,因為他擔心沒有其他人能解決潛在的經濟崩盤危機。

他指控民主黨2020年總統參選人和總統,逃避不斷膨脹的國家債務議題,並指美國正走向「財務風暴」。

桑福德說:「3年內我們花在利息上的錢,比用在國防預算上還多」。

桑福德1990年代曾在國會服務,之後擔任兩任州長直到2011年,後來重新參選,2013年進入聯邦眾議院直到去年為止,因為他在爭取黨內提名時敗給川普支持的對手,而後者之後遭民主黨對手擊敗。

南卡羅來納州共和黨黨主席麥基席克(Drew McKissick)告訴「信使郵報」(Post and Courier),桑福德上一次提出這麼愚蠢的想法時,害他丟了州長職位。這次的程度大概跟到阿帕拉契山徑爬山差不多。(譯者:李晉緯/核稿:張曉雯)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