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影響 美國聯合航空撤銷2020營運方針

2020/2/25 12:4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24日綜合外電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散至其他地區及期間不確定性提高。美國聯合航空公司(United Airlines Inc)擔憂疫情恐全面影響飛航需求,今天撤銷2020年度營運方針。

路透社報導,總部位於芝加哥的聯合航空是美國首家因武漢肺炎關係,撤銷2020年度營運方針的航空公司。中國境外武漢肺炎病例激增,外界擔憂疫情恐將演變至全球大流行,造成今天全球股市大跌。

聯航在監管文件中表示,幸虧燃料費降低等節約成本方面有所進展,他們未偏離第一季預測數值。公司並表示,他們相信2021年可以實現獲利成長的目標。

聯航也表示,如果武漢肺炎疫情在5月中旬自然結束,跨太平洋航線逐漸在5個月內回歸正常,預計將達到先前2020年獲利目標,每股獲利在11美元至13美元間。

聯航表示,近期前往中國的飛航需求近乎消失,跨太平洋航線其他航點需求量也減低75%。

美國航空業者目前暫時取消往返中國的航班,由於義大利週末時武漢肺炎確診病例攀升,他們今天考慮對往返義大利航班發給旅遊豁免限制費用。

投資研究公司CFRA分析師史卡歐拉(Colin Scarola)在投資者建議中表示,聯航因國際旅客層面廣大,受武漢肺炎疫情造成旅客人數急降影響,他們恐成為美國數家航空業者中面臨最大險境的公司。

史卡歐拉表示,聯航大約40%的獲利來自國際航班,相比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Lines Inc)和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 Group Inc)獲利來自國際航班少於30%,以及西南航空公司(Southwest Airlines Co)僅3%。(譯者:黃靖貽/核稿:徐睿承)109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