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肆虐義大利 官員:實際患者恐達64萬人

2020/3/24 21:2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民防保護局局長波瑞里今天表示,國內感染武漢肺炎的實際人數可能是官方通報10倍之多,目前通報確診數大約6萬4000例,因此他認為可能多達64萬人染病。

短短一個月內,義大利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死亡數已攀升至6077人,使得義大利在這波疫情中,成為全球死亡人數最多的國家。

然而,接受篩檢的通常僅限於那些有尋求醫院治療的人們,這意味著肯定有成千上萬起病例沒被檢測出來。

統計疫情數據的民防保護局(Civil Protection Agency)局長波瑞里(Angelo Borrelli)告訴「共和報」(La Repubblica),他認為義大利境內感染人數可能多達64萬人。

波瑞里還說,義大利當前最大困境在於口罩和人工呼吸器的短缺。自從疫情爆發以來,缺乏這類物資一直困擾著義大利衛生當局。

武漢肺炎疫情看似肯定會讓本質脆弱的義大利經濟陷入泥淖,國內已有多家企業受衝擊而倒閉。(譯者:吳昇鴻/核稿:陳彥鈞)10903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